随缘更新,阴暗爬行重度爱好者。

【天荒】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大天狗吗?

#复健,标题就是这么长,任性#
#双向暗恋,大天狗荒川配对,肥肠ooc#
#每一个非酋都值得被关爱#
#大天狗幼体,心机出没,雷者点叉#

如果说,一个ssr不能让非酋热泪盈眶的话,那就两个。

身为一个非酋,晴明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是在某一天惯例的拿着蓝票召唤,本想拿个狗粮,却送了个大礼包——荒川之主。

然而,在几天的载歌载舞后,晴明不得不接受一个严重的现实,荒川他——太懒了!

按照荒川自己的话来说,作为一川之主,他并不需要做什么带狗粮的事,他有无数的小弟帮他完成,而晴明居然叫他带狗粮,这也未免太小题大做了。

所以,在晴明辛辛苦苦肝了大半年,这位大爷也毫不动摇我行我素的呆在寮里看星星看月亮,自己一个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实在没办法的晴明抚了抚额,拿出一堆能证明非洲血统,积攒无数的百鬼劵,像打发自己啃老的儿子一样,催着对方出去游荡。

“这是什么?!你他妈给我带回了什么?!”晴明看着荒川带回来的那个团子,花容失色的跳了脚。

耳朵里全是晴明疯了似的嚎叫,荒川却不紧不慢的低头看着怀里的那个小团子。也许应该叫他五十分之一的大天狗?这也许太长太绕口了,干脆叫五一狗好了。

这次出行是晴明逼着去的,荒川也没有想到能在百鬼上捞回一个大妖的神魂,而且还是那个家伙——大天狗的。

这可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大妖,大天狗虽然是妖怪,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对方的力量。

很奇怪的是,这么一个强大的妖怪居然在百鬼上放了自己的一丝神魂。妖怪的神魂不仅是实力的证明——越强大的妖怪拥有更多神魂,而神魂更是契约的媒介。

要知道,百鬼虽然被人世的阴阳师传颂为契约鬼神之地,但是真正强大的魑魅魍魉又有几个甘愿被束缚?真正愿意在百鬼里放上自己神魂的,要么有求于阴阳师,要么没有足够的力量保护自己,想要借助一些阴阳师的力量,好名正言顺的行走世间。

而大天狗,偏偏就在里面放了神魂。荒川自认为实力不弱,在百鬼上,他明明看到了大天狗在看到他时有过微弱的情绪起伏,好像…还笑了一下。这一笑,让荒川有些心慌,他下意识的丢出豆子,几乎没有反抗之力的就拿到了对方具现的一丝神魂,一只小小的团子。‘

小小的团子非常可爱,即使荒川十分挑剔,也不得不承认,大天狗的颜值在线。对方即使缩水成饭团,那张脸依旧精致,就像一个华美的木偶。小小的翅膀像个装饰品,它甚至让荒川怀疑能不能带着五一狗飞起来。

很快,荒川就被自己的怀疑打了脸。小小的大天狗努力的扇动翅膀,一点点的拔高。荒川饶有兴致的盯着对方,有些好奇他想干什么。

也许是大天狗此时的体型实在没有威胁性,荒川就这么放任对方扑到他衣领上,还在快要滑下去的时候搭了把手,把小天狗掀进胸前的衣袍里。

小小的天狗似乎喜欢上了这里温暖的环境,他扒拉着荒川胸口的领子,只把头露了出来观察周围。

荒川伸出一只手指,用柔软的指腹点了点小天狗的头,有些毛茸茸的发质十分好的手感让荒川心情愉快。

在他要收回手指的时候,小天狗抱住了那跟手指蹭了蹭,眼里全是依恋。然后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手指,看了看荒川又躲回胸前的衣襟中。

哦,这有点犯规,荒川从来不知道他还喜欢幼崽这种慕儒的示好。但这种感觉真不赖不是嘛?

无视了坐在一旁乖宝宝似的晴明,他眼里的热切都快满出来了,就差在脑门上刻上“我也想抱抱这几个大字”。

荒川不是个好儿子,他丝毫没有为父分忧的打算,站起身抖了抖衣袖,一只手托住衣袍里的团子,防止他滑的太下去不舒服,然后就施施然的走了出去。

晴明有些伤心,真是个不孝子。这可是他见到的第二个ssr,可惜连手都没摸过。不过马克思说过,有一就有二,这么想来,他拥有第二只ssr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吧?

带着小天狗回了自己房间,刚才被美色冲昏头的荒川才有些冷静下来。他两只手指夹着对方的腰,把小不点从胸口处掏了出来。

小小的天狗可能在他怀里睡了一觉,被拿出来的时候有些茫然,他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眨巴眨巴的盯着一脸深沉的荒川主。

荒川内心几乎要尖叫起来,他真的从没发现过自己对幼崽的抵抗力这么低,难道他不是水獭,是姑获鸟?

不不不不不!荒川用指头提拉着小天狗的后衣领晃了晃,把嗓音压低不少,“说!汝来这个阴阳寮干嘛?”

小小的天狗歪了歪头,亮晶晶的眼瞳看着荒川的脸“啊~”

“什么?”荒川的眉头蹙了起来,“说人话,大天狗。”他又坏心眼的晃了晃衣领。

“啊~”大,哦不,小天狗茫茫然的看着荒川,然后有些困乏的想把自己缩成一团。虽然因为身后的手指没能成功,于是只能头一点一点的挣扎在睡梦与清醒的中间。

荒川把他放在手心里,有了平坦的地方,小天狗很快就睡了过去。打量着明显睡的香甜的团子,荒川不承认他是因为看对方撑的辛苦才心软的。

“这么茫然,是因为神魂不够?没有一定的数量估计是不能从这家伙口中问出什么了,居然连思考能力都没有。”荒川把小天狗放到床榻的枕头上,顺便给对方盖上一片小布块。

对于大天狗的到来,他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毕竟对方也不傻。不过,不管大天狗是不是在安排着什么,荒川并不担心大天狗会伤害他,这是他们之间有的那么点信任。

即使当初在黑晴明那做事的时候,他一言不合就反水了,大天狗也从没对他有过什么指责。

就像他之前已经知道一样,大天狗从很早以前就看出来了吧?荒川觉得他之所以对大天狗比较有好感,也是因为对方那清风霁月的气质与优雅自然的做派。

第二天醒来的荒川觉得自己可能要收回上面那句对大天狗的评价,你觉得一个睡觉能睡到别人脸上的团子,能叫做优雅?能四仰八叉的摊开?

拿起团子,荒川伸手捏了捏鼻骨,他觉得他可能有偏头痛。想骂吧,对方明显听不懂,想打吧,偏偏他自己下不了手,简直左右为难。

想了想,荒川还是没能动手,眼不见心不烦的把对方塞回胸口。拿起一堆百鬼劵,荒川打算去试试看这到底是偶然还是意外。

百鬼夜行,虽说是夜行,但其实无论什么时候去,那里都会是夜晚,那个地方并不是现世之地,类似于一种介于现世与虚幻的交界处。

进入这片地域,荒川能感觉许多带着恶意的视线打量着自己。不过下一秒,那些视线的主人就面临着神魂几乎冻结的警告。

而做了一切的荒川,随意的把玩着手里的一袋豆子,在又一队的百鬼道路上看见了引人夺目的大天狗。

对方依旧是一身雪白的月色狩衣,中间挂着块丑丑的面具,近于银色的碎金短发,还有一对灿若繁星的双眸。

手里掂了掂豆子,荒川眼里有些晦暗不明。酱因为感应到另一丝神魂探出头的五一狗推回去,一面用豆子砸在大天狗身上。

大天狗像个没什么力量的小妖一样,连半推半就都没有,就屁颠屁颠的具现成一只团子飞向荒川。

荒川把他也扔进了胸口,在走没几步时把他捞出来一看,却发现只剩下一只,而这一只新的团子,比上一只大上不少,如果说之前的只有巴掌大,现在也起码是之前的两倍。

新的团子还是没能改变虚弱的本质,继承了两倍的力量也只是能让他在折腾荒川上更加用力而已。比如说,要荒川喂他吃饭,还特别喜欢吃达摩,不喜欢吃普通的小妖怪。

会说的话也从一个语气词“啊”变成了荒川的“啊~川?”

晴明最近真的觉得他能偷渡欧洲了,一天天的看着大天狗一点点的长大什么的,真的好幸福阿~。想到这里,晴明觉得快热泪盈眶了,谁说荒川没用的?

从最开始的激动,到后面的波澜不惊,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每天都能拿到大天狗一小片神魂的荒川,摸了摸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的大团子毛茸茸的发,有些无奈。

虽然说因为每天都有涨进度,大天狗的成长很快,一下子就蹿到他的腰际。荒川觉得自己可能转变不了他那下意识宠溺小崽子的思维,这简直像被使了术法一样,即使对方都向着青年时期抽条,他也觉得这样同样的好看。

不过有一点,荒川比较在意,大天狗似乎是给自己的神魂下过禁言的指令。以至于到现在青少年体的大天狗也只会叫他的名字“川”,其他以外的需求就考验他们之间的默契了。

从一开头的焦头烂额,到后面对方一个眼神,荒川都不用过脑子的就能满足对方的需求,也仅仅用了一个月。

等到收集了最后一片神魂,荒川下意识的拉着大天狗回去,却没拉动的时候,才突然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完整了。

强装镇定的荒川咳了咳,他板着脸,眼神冷冽,嗓音冰冷“大天狗,汝究竟想…?!”

还未说完的话被迫咽回肚子里,荒川有些恍惚的被大天狗紧紧的抱着,他张了张手,想推开他,可这感觉太熟悉了,他有些茫然,“汝…究竟…?”

把头埋在荒川脖颈之间的大天狗长长的叹了口气,“阿川……”大天狗唤着他的名字。

莫名的,荒川觉得有些脸热,从没有人在他耳边这样叫过他。明明只是普通昵称,这两个字在大天狗嘴里,却被细嚼慢咽,仿佛带着牵肠百转的韵味。

大天狗的嗓音的清朗的如古钟轻鸣,荒川迷迷糊糊的记得自己应该询问对方的目的,却在对方的怀里软的没有力气。

大天狗似乎察觉到了荒川的放松,他低低的笑了起来,“阿川,汝怎么就来了晴明这?汝可知道,吾为了来寻汝,可是费劲了心思。”

“费劲心思?汝不会通过契约……”荒川住了口,他脸色有些难看的想起自家阿爸就是个非酋。

大天狗把脸贴上荒川的头发蹭了蹭,这是他习惯性的小动作“是的,吾根本接收不到晴明的契约。”

荒川点了点头,“那汝就为了寻吾?”

“不止如此,吾心悦于汝,可否?”

“咳。……嗯”

在树后热泪盈眶的晴明碎碎念“生小天狗……生小荒川……不……还是生天狗比较好,万一小荒川跟他父亲一样怎么办?果然还是小天狗比较好吧?”

#作为一个回归的失踪人口,我表示终于拿回自己的良心,沉迷守望先锋无法自拔.._:(´_`」 ∠):_ …#
#顺便这几天都会复健,但没什么脑洞,因为阴阳师基本签到而已了,希望有脑洞的小天使能贡献几个给我,在留言处。#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