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天荒】媳妇要从小养成

#这是个勤奋的咸鱼写手,说更就更#

#荒叔幼体,注意#

#人物ooc,注意,狗子这次是个高冷的人设#

#你有对象了吗?没有就去养一个吧 @溏沁、 #

#下一篇大概是校园AU#


大天狗刚来到这个寮的时候,迎接他的不是金灿灿的宫殿琼宇,反而破败的像无人问津的荒废神社。

他难得的迟疑犹豫,还是接受了自己将呆在这个满脸都快哭出来的非酋阿爸身边。

也许是因为他是这个非酋唯一的金疙瘩,大天狗觉得自己并没有过的多贫苦,毕竟寮里的资源都紧着他,白蛋黑蛋都管够的情况下,大天狗很自然的,成了一个有担当的大妖。

渐渐的,非酋的阿爸加入了大寮,有了许多寮友,加上乞讨来的茨木童子,在带狗粮的方面上就用不上他了。

大天狗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好,毕竟他喜静,开头是因为寮里就他一人,他不照顾那些小妖怪难道还指望丢三落四的阿爸?

清闲下来的大天狗喜欢坐在庭院的树上,那棵树有些年头了,长得高大粗壮,向外伸展的枝干如雨盖,繁茂碧绿,长年不衰。

在树上半倚着树干,大天狗很享受被风吹拂的感觉,太阳的徐萌会被轻轻的拂走热量,只余温暖。耳边是清脆的鸟啼虫鸣,偶尔的窃窃私语让画卷带上了些烟火气。

前几天茨木来的时候,他能感觉到,有一股更强大的妖力在周围盘旋,大天狗觉得他阿爸应该能改写他非酋的命运,而且不会多久。

然而没想到的是,他家阿爸不止改写了命运,还让命运叫了他爸。

除了那个一头火红长发的鬼王,款款而来的还有冷漠的暴君荒川。

大天狗不知道改怎么描述他看见荒川的一瞬间,似有千言万语凝噎在喉。他往日平静的心湖扔进了一块石子,掀起滔天巨浪。

在别的妖看来,大天狗依旧清风霁月,一身白袍狩衣,垂下眼睑修身而立,没人看见的是他眼底的晦涩不明。

晴明正烦恼的怎么让快被鬼王霸占的茨木抽出点时间,帮他的命运奇迹荒川带着升个级啥的。

那边静默许久的大儿子就走了过来,晴明瞬间想要痛哭流涕,毕竟鬼王的眼刀太可怕了。

还是大儿子好,之前虽然想要叫大儿子,可一想想以前儿子那么辛苦,晴明就打算大不了自己肝一点,把荒川带大得了,儿子就这么善解人意的来了。

果然,还是大儿子懂我。晴明咬着小手帕想。

大天狗静静的站立在荒川面前,眼前的君王太小了,只有他小腿高,长长的繁复外袍拖曳在地,悄悄的盖住君王的尾巴。那张还有些婴儿肥的小脸有对明亮泛着蓝的大眼睛,细长的尖耳朵因为幼小显得圆润可爱。

幼小的荒川抬头看着大天狗,他的印象里还没见过那么好看的妖,那双鎏金色的妖瞳熠熠生辉,但它的主人却内敛如松,青劲挺拔。

那双眼睛的主人说话了,略显薄度的嘴吐出几个字。荒川记得,他说“汝跟着吾。”

他伸出手,抓住了好看眼睛的袖口衣摆。

好看眼睛的主人勾起嘴角,很浅的一丝弧度。荒川觉得,好看眼睛的主人不止眼睛好看,嘴也好看。

晴明旁边看着这副场景,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不过自己不用肝想想还是好愉快阿。

大天狗带着荒川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压在箱底六个金光闪闪的六星针女。

荒川因为太小了,走的有点慢,如果只是这样,其实大天狗并不会介意。可荒川在走的同时还要伸出手抓着他的手指,这让他一边高一边低,走的有些辛苦。

大天狗静静的看着他走,然后在某一次荒川鼓着脸,衣领上蓬松的绒毛快淹没他时。大天狗才伸手一捞,把荒川抱在怀里。

荒川没有挣开,他趴在大天狗的肩上,有些不安想着对方是不是生气了?是嫌弃他走的慢吗?

不知为什么,想到对方可能会讨厌他,荒川的眼里漫起水雾,耳朵也有些耷拉。

大天狗感觉到身上的荒川有些难过,脚步不易察觉的顿了顿,条件反射的抚上荒川的背,安抚的顺了顺。就像……做过了无数遍一样。

荒川眼里还有来不及退去的情绪,突然的安抚让他有些怔愣,从背后传递来的温暖让他昏昏欲睡,他轻轻的哈了口气,小脑袋半点半抬,终于忍不住沉沉睡去。

荒川醒来时,不远处传来一阵风声。他想伸手揉吧揉吧眼睛,透过眼帘的缝隙看到让他的心止不住跳动的画面。

伸展的羽翼遮盖天空,漆黑的尾羽纷纷扬扬的飞舞在天穹,柔软的羽毛在风的引导下形成可怕的利刃。

羽翼的主人此刻美的心惊,越是强大的妖怪面貌都不差,可是荒川却觉得,没有什么能比过眼前这个危险极了的大妖怪。

在他落下的时候,荒川朝他伸出手,就如同他知道对方会把他抱起一样,也笃定这个大妖会属于他。

过了几天才上线的晴明有些不好意思的去找大天狗,刚想跟他说他有空带荒川的时候,却发现没在房间里看见儿子。

大约是在庭院的树上吧?靠着树干。

晴明想着,走到庭院时看到大天狗刚想叫出声,却发现对方给了他一个嘘声的手势。

大天狗没有在树上,他靠着树下的树干,怀里已经抽条成青年的君王躺在他腿上,慵懒的休憩。

似乎怕对方睡的不舒服,大天狗的羽翼悄然舒展,鸦羽挡住了阳光投下的光影,顺便卷起一道清风,让树下显得更凉爽些,他知道君王不喜热。

晴明捂住自己的嘴,泪花在眼里翻滚,他觉得自己一定要为了儿子丢掉节操,一定不能吐槽…个屁阿!

玛德,要不是这是他儿子,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生命奇迹。他早就撸起袖子,一巴掌呼死这不孝子了!

我说我当初怎么看着有点不对劲呢!感情你压根不是心疼阿爸!而是给自己养媳妇去了!感情要脱单就得自己玩养成吗?!

嗨呀!还是单身狗的晴明想想就好气阿!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