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欺诈组】你以为是虐恋情深其实是双向暗恋

 

 

如果爱上玫瑰,那就忍受它的尖刺。

 

 

瑟维没想到他和克利切的第一次是这样陌生又突然,它发生的就像一场烂俗的情景狗血剧——失恋的朋友苦痛的喝的烂醉和老朋友来了个酒后开车。

 

很假。

 

更假的是,面前这个全身僵硬的装睡的家伙。他有些漫不经心的想,得了吧,你这个骗子能骗的了谁呢?

 

克利切唯一成功在骗术大师那里成功过的,就是骗走了他的心。

 

瑟维听见自己的声音轻飘的像缕烟,“这只是一个错误,你懂的。成年人了,难免会犯错,对吧?”

 

很体贴不是吗?对方走出去前甚至带上了门。

 

床上的人紧紧攥着被子,说实话,对方只是莫名和他发生了一些不好的回忆,没有断交已经是大恩大德了,于情于理,再体贴不过。

 

但他还是有点不甘心,就这样?让错误慢慢被抚平,双方当做什么也不知道的继续当着好朋友?

 

去他的。

 

克利切整理好自己,在把衣服穿上时,他仔细的看了看满身的痕迹,突然笑了,从来没人能在“慈善家”手里拿到善款。

 

小小的居室显然用心的打理过,地上铺着一块藏蓝色的毛绒地毯,落地窗让窗外的阳关不请自来,克利切知道瑟维喜欢在转角的那个木质大椅上看每天的时报。

 

一丝被折射的光线留恋在对方没带帽子的发顶,棕色的发丝服帖又整齐,标准的绅士三件套看起来具有强烈的欺骗性。

 

“我们得谈谈。”

 

椅子上的瑟维显然没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好谈的,他甚至不愿意花费更多的余光去看对方,也许能看到一脸厌恶的样子?

 

“没什么好谈的,克利切,这是个错误。”

 

“错误?不。我们得谈谈,瑟维。”

 

“好吧,好吧,你想谈什么?”瑟维有些无奈,也许今天他们臭味相投的损友关系要迎来终结,顺便带走一份还没来得及开花的暗恋。

 

克利切这时候反而懒散的把自己倚靠在卧室门框上,他的话依旧有种让人皱眉的狡猾,“谈恋爱。”

 

“哈?”

 

瑟维觉得用一片空白来形容自己的脑子可能有些不恰当,但他当时的脸上可能写满了你踏马的在逗我吗.jpg,以及一脸懵逼.jpg

 

“谈恋爱啊,恋爱啊。”

 

说实在,瑟维.勒.罗伊,正在经历人生中最无力的一段时光。

 

本来以为岌岌可危的友情,被对面这个家伙一张嘴换成了爱情,虽然他本来想要的就是爱情,可是一直以为自己拿的是悲情男二剧本的瑟维,对突然变成双向暗恋,自己原来是在自我感动嘴角抽搐的事实,有点接受不能。

 

这可能会是黑历史吧。

 

嗯。

 

但是很爽的黑历史。

 

自己爱的人也能爱他。

 

那么傻就傻。

 

如果爱上玫瑰,那就忍受它的尖刺。

 

如果玫瑰爱上你,他会把刺收起来,这样你就不用披荆斩棘,但小心点,好好对他。

 

 

我很对不起那些因为欺诈组关注我的小天使,这里三鞠躬,我真的 很咸鱼,没人催根本就毫无动力,今天算是心血来潮半夜撸了一千字,过几天可能会码个长篇,希望有人能提醒我拉,虽然多半没有。

 

因为是临时码的,所以bug多的很,总之就是本来想写虐文的我,不知不觉又写成甜文了。。。有心想改,又挺无力的,我是虐文苦手,总之罗里吧嗦的,能忍受我毫无逻辑甜的,都是大天使;)

评论(4)
热度(74)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