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欺诈组】习惯成自然(甜饼)

 

#被cp骗进坑,交个党费#

#内容傻白甜,人物ooc,和cp的互动日常。#

#不好吃就将就吃,内容会跟我cp有联动。5k。#

 # @酒曲曲儿 cp交党费拉!你这个坑货#

 

克利切绝望的被绑在狂欢椅上,他能听见庄园主的客人愤怒的大喊着:“敲你妈!听见没!我要敲你妈!”

 

至于造成这位他的新老板如此愤怒的原因,当然是她自认为帅气的遛狗..哦,不,是监管者十条街后发现自己的三个队友还有五台密码机没开,所产生的小小的心里波动。

 

 克利切很能理解她的想法,但他也理解园丁小姐看到狂欢椅下意识的反应。虽然这局的监管者是蜘蛛小姐。

 

这个游戏是个很无聊的游戏,至少在克利切看来是这样。每天像捉迷藏一样躲躲监管者,赢了就能拿到一笔不菲的金钱,输了也只是回到庄园里休息。当然他也不会嫌弃这样的生活,毕竟每笔钱都能让他向慈善家更近一步。

 

他的老板,是庄园主的客人。他们受邀来参加游戏,与其说克利切是参与人,他却更像被动的参加游戏。毕竟在游戏里,他们的行为都由客人操控,只有在他们看不到的角落能做些自己的想法,大方向还是不行的。

 

客人是个年轻的女性,但脾气却暴躁,一言不合要干架是家常便饭。她似乎是个很理性的人,胜负欲很强,能毫不犹豫抛弃队友和让队友抛弃自己。但有时候,克利切会被她操控着一次又一次救下那个魔术师。

 

克利切从客人无意识的吐槽中知道她曾经喜欢使用艾米丽小姐,然而在某次被园丁小姐气到想跟监管者合作后毅然决然的抛弃了医生这个身份。她大声的喊出:“学医是救不了队友的!”便雇佣了他来工作。客人在他和其他人中犹豫过,可克利切的身手让她选择了“慈善家”这个角色。当然克利切很不想听到她那句“为啥一个小偷能比军人运动员还六。”的吐槽。

 

总之,他,克利切在那个被舍友把胜率坑到百分之49之下的客人手里,皮出了新高度。

 

克利切大部分时候是单人行动,他的老板似乎是个独行侠。偶尔他能见到那个魔术师,克利切认识他,大名鼎鼎的瑟维.勒.罗伊。客人的cp似乎钟情于魔术师,他对cp这个词觉得莫名,大概是搭档之类的别称?客人的朋友每次参与游戏的时候都使用魔术师。他觉得大概是魔术师的戏法强的原因,万万没想到对方说了一句:“别人是选择喜欢会玩的角色,我是只能选魔术师。”克利切保证他没听到老板笑得猖狂的笑声。当他转头看向魔术师时,对方很无奈的对他笑了一笑。

 

他慌忙的转过头,觉得自己可能被老板带歪了,不然怎么会觉得一个有着大把胡子的中年男性的笑容撩人?眼里还装满星光。天啊!克利切!你得醒醒!

 

好吧,好吧。瑟维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几乎英俊的没话说。但是!这他妈不是他遇见这位魔术师时心脏狂跳的理由,虽然在之后发现这只是被监管者靠近的错觉,克利切还是忍不住红着脸跑开了。

 

这局的队友是前锋和亲爱的园丁小姐,一进场,客人就滔滔不绝的向魔术师表达自己对于园丁小姐的嫌弃。并言辞凿凿的确定:“园丁肯定开局凉。”

 

克利切想反驳,在回忆了被雇佣以来遇上的园丁小姐后,不得不承认客人说的是对的。魔术师似乎赞同的点了点头,这让克利切有些不快。他忍不住对魔术师解释:“艾玛小姐还是挺强的。”

 

这次的地图是军工厂,他默默的找到电机后麻利的修理起来,还不忘给队友爆个点。这局毕竟是有前锋的,客人也就没抗起皮皇的大旗。在电机的进度条慢悠悠的走到四分之一,克利切看到右上角园丁小姐哐当掉了半管血。

 

克利切:.......

 

现在退出游戏还来的及吗?一边想着的克利切炸了机,这让刚解完机子跑过来的魔术师表情复杂。

 

“你居然炸机了。”魔术师靠近修起机子。克利切因为这句话涨的满脸通红,但是炸机是不容反驳的事实,他只能低下头低声嘟囔几句这该死的魔术师。

 

“这不是我说的。”低沉的大提琴般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克利切被这声音惊的一个哆嗦,忍不住又炸了机。

 

克利切:.......

 

他忍不住抬头瞪了眼魔术师,满心愤怒在看到那双湛蓝的双眼就奇迹的退散。因为魔术师靠近而不自觉紧张起来的脑子好不容易理清了第一句是客人朋友对客人说的。第二句是魔术师对自己说的。

 

有些尴尬的对自己迁怒的行为感到抱歉,克利切在客人看不到的角落快速的对魔术师吐出几句话:“我是克利切,是个.....社工..刚才..emmm..抱歉。”

 

“我知道你是谁,克利切。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可以叫我瑟维。”魔术师伸出戴着手套的手做了个握手的姿势。

 

克利切迅速的与他完成这个礼仪动作,手掌碰到的手套触感良好,毫无疑问,手套价格昂贵,这样一个上等人,他到底为什么来这个庄园呢?又是什么时候....见过他?

 

和瑟维修完机子,园丁小姐显然并不是个皮皇,她开始她的正常操作,开头一分钟内倒地。

 

克利切:...............

 

他一点都不想看旁边那个偷偷笑出声的混蛋魔术师好嘛!

 

园丁小姐的这个正常操作显然激怒了客人,她开始细数从萌新到人皇,经历了多少园丁的忧伤。然后飞奔着去找下台电机。

 

魔术师紧紧的跟着他,他能听见对方奔跑中发出的喘息。“要救人吗?”“救个头!让她凉!”

 

克利切被迫的放弃了他亲爱的园丁小姐,他看着园丁小姐被抗起来,这局的监管者是小丑,克利切理解为什么客人有些烦躁。小丑这个监管者在所有监管者中是最难缠的,直到蜘蛛小姐上线后才与他有一拼之力。客人说过“带封窗闪现传送巡视一刀斩的小丑手下不会有皮皇。”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个从未谋面的前锋一个冲锋撞下了园丁小姐。克利切小小的雀跃园丁小姐不用上椅子的时候,园丁小姐不负众望的再次倒地了。

 

克利切:............

 

然后被不服输的监管者再次扛起,前锋他又冲锋了!园丁小姐下来了!园丁小姐又倒地了!园丁小姐又下来了!前锋他冲锋了。下来了。倒地了。前锋他倒地了。

 

克利切:????

 

等等,前锋倒地了?转头看向魔术师,那位小姐估计是一脸蛋疼的表情吧?连带着瑟维的脸都扭曲了。

 

“敲你妈!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从两点玩到四点连首胜还没拿!园丁就不能不倒吗?气死偶嘞!”克利切听着老板疯狂的吐槽,顺带着那位小姐也开始对园丁小姐进行批斗。“快快快!我这电机快开完了!你去门那边等。我去顺手救下前锋”

 

“好。”瑟维转身跑向大门,通电一瞬间的加速让他跑的飞起,克利切却能明显的看见他回头眼里的担忧。

 

园丁小姐早在之前就被送回庄园里休息,而前锋的进度条快满了。克利切在那位皮皮虾老板的操控下,熟练的让人心疼的骗刀翻窗一气呵成。老板技术没话说的,毕竟是在监管者手下跑出十条街的人,克利切喜欢老板这种精湛的走位,毕竟谁也不喜欢被监管者一把敲晕在地上,那是真的晕,有时候会让他想起曾经因为偷窃被击打的痛楚。

 

老板对自己的技术相当有自信,克利切偷偷羡慕过她这样自信的信心。如果说有什么美中不足的话,大概是老板实在骚话连篇,在魔术师上线的时候更是猖狂。客人和朋友的对话经常在“敲你妈”与“甘霖娘”相互交映。

 

客人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外加暴脾气的原因,经常在局势处于劣势的时候,忍不住发火。她知道那位小姐有时候会息声,也曾担心过对方会不会生气。但通常那位小姐会小心翼翼的搭话,克利切就能看见刚才还有些丧气的老板假装冷淡的欣喜的“嗯”了一声。

 

“真是个傲娇。”克利切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他对焦急在门口等候的魔术师挥了挥手,那边前锋还是没有摆脱监管者。“救嘛?”魔术师问道。“不了,平局吧。”克利切听见自己这样讲。“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猖狂大笑X2。无奈的扶额,克利切在瑟维眼里找到了同样的无奈。这个简直是这两位小姐的传统,只要能跑掉,能笑得有多猖狂就有多猖狂。

 

客人是个很少头疼对手的皮皮虾,那位小姐也深知这点。所以每当对局开头碰见屠夫就会上演一次带路党,用生命演绎了什么叫:太君你往这边走.jpg这个表情包。然后用中性低沉的猖狂笑声疯狂离去。

 

“窝草,你这个带路党!”客人气急的大喊,克利切知道她并没有真正的生气,更多像带着笑意的责怪。日常开启皮皮虾模式,卡位脱离视野,跟监管者在一块板面前确认过眼神,是皮的过的人。

 

不过嘛,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常在岸边走,哪能不湿鞋。在又一次板窗博弈中,恐惧震慑让克利切的头昏昏沉沉,“妈卖批哦!我都翻过去了!我不服!敲你妈!”意料之中的,客人气到爆炸,毕竟她确实已经越过了板子。监管者不为所动,这次的监管者是个杰克,带着玫瑰手杖,老板在气过之后抬头看看电机,发现只剩下一台,颇时顿感欣慰,于是老神在在的享受公主抱。

 

要知道,通常男性玩家是很少用公主抱去抱男性角色的。不过克利切似乎听过客人说过有很多杰克在等个可爱的小佣兵,克利切对可爱这个形容不敢苟同。他与那位佣兵先生共事过,是个果断坚毅的男性,实在跟可爱差的远了,也许客人对可爱这个词理解错了。

 

安心的躺在狂欢椅上,这已经是个正常操作了。随着最后一台电机开启,老板眼角瞥见监管者眼里的红光,顿时一个激灵。“敲你妈!快走!是一刀斩!”声音紧张到破音。

 

“没事,他传送去另一个门了。”那位小姐操控着罗伊把他从狂欢椅上救下。动作迅速的开门,克利切只能无所事事的站在一旁观察监管者的行踪。

 

右上角的队友发了个快走,便逃脱了。而两位小姐非要在门内治疗一下,说是刷个分,在监管者气急败坏的追来时,转身就走。

 

“唉,人生不皮不是人。”老板这样感叹道,非常开心的给他肝出了新衣服和头像框。说实在,克利切莫名的喜欢这件衣服,它太像个上流社会人士会穿的衣服了。衣冠楚楚领带整洁,帽子上甚至还有根洁白的鹅羽。

 

更让他感到快乐的是,在昨天的见面中,瑟维夸赞过这身衣服很适合他,显得像个英俊的慈善家。他不知道是因为那句英俊还是慈善家这个词汇哪个更令他开心。

 

克利切对老板始终走在作死前线的行为感到心累,虽然客人确实很能皮,但偶尔也有失手的时候,按她的话是“你们这群玩心理战的都脏。”可在被救起后依然乐此不疲的在监管者面前狂刷存在感。

 

终于忍不住向自己的新老板询问:“你就不怕坐在椅子上吗?毕竟那位小姐经常把监管者带来。”“怕什么?”客人有些疑惑“她会救我的。”

 

“......”他就不应该问这句话,客人虽然比较理智,但也有不理智的时候,在那位小姐无论如何都要救她的时候,“窝草!你去解码啊!别来!我敲你吗!叫你别救了哦!”然后开开心心的被救下跑路。

 

偶尔也会出现瑟维开头还来不及把监管者带老板脸上就凉凉的情况,通常老板都会幸灾乐祸的吐槽对方:“让你做带路党!”

 

“甘霖娘!我是个机皇好吗?皮不了的啊!有没有人啊啊啊啊啊~我还有两根杖子没用啊~”疯狂嚎叫。

 

他猜瑟维肯定是无奈又心酸的躺在椅子上,有可能是上次老板cp说的那样,弱小、可怜、又无助。老板说了句什么来着?好像是:可以吃。

 

克利切忍住笑,在耳边那个“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敲你妈!劳资这台机子快解完了了解一下。”吼声中被更凄厉的嚎叫所震慑。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惨啊~没人救啊~开局就献祭我~”

 

“来了来了!敲你妈!别叫了!”克利切飞奔到瑟维面前时,只要忽略他嘴里源源不断的哀嚎声,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从容不迫优雅淡定。他总像个绅士一样,气质像杯陈酿,馥郁的让人心折。

 

监管者被另一个队友纠缠住了。克利切带着对方跑到个安全的拐角便给对方绑绷带,“谢谢你,克利切,每次都是多亏了你。”他惊讶的摇摇了头“是老板。”绅士的眼睛笑弯,“我说的不是这个,是灵感。”湛蓝的眼瞳灼热的盯着克利切,似乎想用眼神点燃他。

 

空气有些稀薄了。克利切漫无边际的想着,那双眼睛,美的像燃烧的海洋,炙热又汹涌。他随意的找了个话题“灵感?你来庄园就是为了灵感?”

 

“当然。灵感先生。”绅士趁着两位老板聊天打屁的间隙拉起他的手向机子跑去。

 

克利切下意识的想把手抽回来,太近了。对方手里的温度几乎要灼烧伤他了,他的心止不住的狂跳起来,是因为跑得太快了?“什、什么?灵感先生?”

 

“你不懂我的意思还是不想懂?克利切灵感先生?”绅士停下脚步,那双眼充满了压迫感“我说过我见过你,在庄园外。”

 

什么时候?快速的回忆起自己遇见的各个魔术师,他不肯能在见过这样的人后把他置之脑后的。“啊!你是那个!被骂骗子的!”克利切惊讶的看着眼前的魔术师,在他还落魄的时候,遇见过一个浑身脏乱的家伙,他自称是个魔术师,有许多戏法,当时克利切拆穿了他,在他面前偷窃了一个路过大肚便便的商人。拿着那个钱袋嘲笑那个魔术师“你这戏法还不如偷窃有用,除非你能大变活人!”扬长而去的克利切并没有看到魔术眼里那一闪而过的灵感白鸽。

 

问:如果遇上曾经嘲讽过的人要并肩作战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答:凉凉。

 

看着克利切欲言又止,满脸通红,瑟维忍不住摸了摸对方的脸。在对方受惊的狂退三步后才恶趣味的开口解释“我没有要追究你的意思,相反的,我很感激你,正是你给我的灵感,克利切先生。”

 

“咦?我不是在修机吗?干嘛突然闪现了几步?”克利切悻悻的转头回来修机,毕竟他不想丢掉这份工作“这样的话,一笔勾销?”

 

魔术师斜睨了克利切一眼,“你觉得可以?”“我觉得可以。”克利切觉得自己是个没脸没皮的人,打蛇随棍上。

 

“哼,有个要求。”

 

“说来听听?”

 

“跟我呆在一起。”

 

“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

 

“是跟我。瑟维.勒.罗伊。”

 

“............什、什么?”

 

“我还以为我们有了默契呢。我爱你,克利切先生。”

 

心花怒放是这种感觉?克利切有些担心自己心脏的跳动速度,但要他拒绝?不,他习惯了瑟维一次又一次来救他,呆在他身边和他谈天说地,低沉的男低音会让他有种微醺的错觉,他不会也不肯拒绝。

 

“嗯。”

 

“所以?”绅士脸上出现了疑惑,克利切在他眼里看见了几丝紧张和焦虑。他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你也不是那么有把握啊,他总是不忍心让他心急的。

 

“我还以为我们有了默契呢。我爱你,瑟维先生。”

 

“哇哦~”“哇哦~”克利切听着老板猖狂的笑死涨红了脸。魔术师心疼的抱紧了他,

 

“╭(╯^╰)╮我没事。”克利切对看戏老板咬牙切齿,晚点出声的话,瑟维说不定会给他一个吻?

 

 

 

 

小剧场

 

我:什么?欺诈组?不吃。我就算死外面,从寝室里跳下去,也不会吃欺诈组一口糖!

 

Cp:真香!

 

我:我他妈嗑爆。

评论(6)
热度(206)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