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新年贺文(一发甜饼)


#强行全世界都过新年#
#ooc得我都方了#
#酒茨。天荒#


【酒茨】红包

“茨木,你怎么又来了?”晴明头痛的看着面前的白发大妖。

“挚友不让我呆在大江山上。”茨木一脸郁闷,不知道为什么酒吞突然赶他下山干嘛。

“那你也不用来我这吧?我和博雅还想过两人世界呢。”

“呃,那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茨木挠了挠头。

“算了算了,你先进来吧。”

到了午夜,晴明看着一直坐在庭院里的茨木有些担心。

“茨木啊,你还不回去吗?”

茨木看了他一眼,还没回答,门口便传来一声大吼。

“茨木,你去哪了!”

“挚友!我在这!”茨木激动的冲出门口。

一旁吃了一堆狗粮的晴明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了,觉得自己瞎担心。

“挚友!你怎么来了?”

“你这傻瓜!我叫你先去外面逛逛,没叫你不回来啊!”酒吞觉得自己快吐血了,给自己媳妇准备个红包惊喜,结果一转头,媳妇不见了!幸好最后没丢,不然他不呕死!

“抱歉啊,挚友!都是我的错……”

“算了,这个给你。”酒吞也没有真的想怪罪茨木。他把一个小葫芦放到茨木手里。

“这个是……”茨木惊讶的看着它。

“鬼葫芦的兄弟。我好不容易找到它以前的那个藤。这个给你的,新年红包。”酒吞有些局促的摸了摸鼻子,作为大江山的鬼王,他还真没讨好过谁。

“谢谢…挚友!吾一定会好好对待它的!”茨木笑的开心。

“那我呢?我的红包呢?”酒吞随口问一句,以摆脱他现在心底泛滥的得意。

“诶?我…我没…”

“嗯?”

“我…我就是!”

“!!!”(此为开心炸了的鬼王)







【天荒】红包


又到了新的一年,荒川开始发愁。

每到新年的这一天,拥有的一个传统就是给熊孩子发红包。

要说发红包也就算了,毕竟他和大天狗结婚那么多年,孩子自然是有的,而且大天狗相当宠爱这些小崽子。

这让他感到甜蜜的同时,也有点小小的醋意。

他和大天狗的孩子不多,也就八个,刚好一人一半,关键是,他突然发现今年的红包不知道要包什么给这些小崽子。

想了想,荒川把水底小妖今年上供给他的珍珠打包,也只能凑合凑合用吧。

晚上给小崽子们发了红包,消失一天的大天狗回来了。

“你去哪了?”荒川皱起眉,大天狗新年每天都要消失一个白天。

“给你准备红包去了。”大天狗笑眯眯的,把手里一条新的黑色鸦羽织就的领子递给荒川。

荒川静静的抚了抚这条领子,有些无奈的勾起唇角,“不是说了不用再拔自己羽毛了。”

“那怎么行!给自己媳妇的当然要最好的!”大天狗挥起手嚷嚷,却把身后的翅膀遮得严严实实的。

“你就是自恋。”荒川低着头,每次都会被这个家伙用同样的方式感动到。“这个红包我很喜欢。”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