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欺诈组】讨厌的反义词是喜欢(沙雕甜饼)

 

#我家蠢货 @今天阿糖写文了! 去高考了,撸个文祝福

#速写,bug会多,无脑甜

#依旧双方我流ooc

#双方已经老夫老妻设定?口是心非瑟维。

#八百字流水账作文。重回高中时代= =

 

瑟维讨厌猫。猫这种动物,冷情的很。他尝试过和一只猫保持稳定的关系,到头来只是被挠了一手的伤痕。

 

从那时候起,瑟维就讨厌猫。猫是贪得无厌的,总喜欢在他手里夺取一些必要的、不必要的。猫又忽冷忽热,每次瑟维认为自己能稍微靠近,对方总是一甩尾巴就远远跑开了。

 

有时候,瑟维会很沮丧,对方却总是能看出来似的,又以一种乖顺的姿态摊开自己的肚皮,任由瑟维折腾。

 

魔术师会反省,是不是自己造成这样一种进退维谷的处境?总是纵容着对方来去自如,他告诫着自己,别在这样了。

 

庄园里的人都知道魔术师先生养着一只猫,他总表示他本身是讨厌猫的,只是出于一点善心,他会让那只猫进入自己的领地,就一点点。

 

猫的真身没人见过,只知道是有双鸳鸯瞳的田园猫。

 

“啊~是不是很可爱呢?瑟维先生那么喜欢它。”带着草帽的少女笑容明媚,嗓音清脆。

 

魔术师擦拭着自己的手掌,有些漫不经心,慢吞吞的回答“不...唔...我讨厌猫。”仿佛是给自己打气,提高了声量“猫、猫...不好。”

 

“就只是不好?”少女笑嘻嘻的拿起工具箱,原地转了个圈。

 

“嗯...脾气不好。”词穷的魔术师抿抿嘴,蓝灰的眼里藏着宠溺。

 

少女撇嘴,邹了邹秀气的鼻子,小声嘀咕“猫奴!”旋即风一样的离去,只留下尾声“瑟维先生我去狂欢拉~”

 

魔术师依旧不紧不慢的收拾自己的魔术道具,即使在庄园里很少用到,他还是小心的保存着这些可爱的道具。

 

“干嘛躲在那里?”眼睛不离的盯着魔术棒,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大厅“你不是想和园丁说话的吗?”

 

“克利切没有躲!”带着贝雷帽的慈善家从角落里钻出来,脸色有些不自然“园丁小姐和医生在一起了,克利切才不破坏人感情。”边说着跳上了桌子晃悠着双腿。

 

没有理会对方不规矩的行为,随手扔了个苹果“诺,给你留的。”瑟维站起身,他的狂欢时间快到了。

 

“你等着给克利切留的?”伸手把苹果在衣服上蹭蹭,克利切大口吃起苹果。“真是难得。”

 

“嗯。”

 

“瑟维。”

 

“嗯?”

 

“克利切喜欢瑟维。”

 

所以猫真讨厌,不是吗?

评论(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