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76R】死神想要涨工资(甜饼,一发完)

#作者放飞自我#
#心血来潮脑梗之作,bug众多。#
#割下自己的大腿肉#
#感觉活在北极圈#
#作者不定时矫情洒狗血#


1.
死神很缺钱,很缺,非常缺。

瞧瞧他那走一路扔一路的霰弹枪吧。

自从加入守望先锋后,死神觉得它的财政对他可不太友好,这里并不像以前在黑爪一样,干多少给多少,多劳多得。在守望先锋,大家的工资都一样,不存在差别待遇。

齐格勒说这是对大家的一视同仁,是公平的体现,死神对此嗤之以鼻,谁不知道是因为根本没经费,以齐格勒与温斯顿的实验室为大头,各种训练场地和D.VA的游戏厅,更过分的还有DJ一人嗨舞厅。

就连黑百合也跟他抱怨过她的高跟鞋不够用了,以至于要省出指甲油和化妆品的钱。死神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个瓶瓶罐罐怎么能卖出那么高的价钱,还是有前仆后继去买的女人,或者还有些男人,比如麦克雷。

他把自己化身成黑色的烟雾,随着风漫无目的的飘,让自己暂时忘记没有钱的痛苦。

在飘过财务室的时候,讨论的话语声突兀的闯进他的耳朵里。

“哎呀!你们看!齐格勒博士和法拉的工资涨了!”

“这有什么?黑百合和猎空也涨了!”

“可是最近总部没有涨工资的设定吧?”

“谁说不是呢?其他人的工资没涨。”

“话说…”

“?”

“你们有没有发现…涨工资的…都是同…”

“!!!”

“喔吼吼吼…大家继续工作吧…嗯!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对…对!”

静默的听完了墙角的死神震惊,原来居然有人涨工资!原来是同就能涨工资吗!死神因为漂浮太久有点混沌的脑子里闪过一个主意,一个让以后的他恨不得穿越回来给自己一枪的主意。



2.
士兵76很缺钱,很缺,非常缺。

又一次普通的任务后,守望先锋的其他成员为了表示对指挥官的佩服,除了早早离开的死神,其他人用自杀式敬酒硬是灌倒了莫里森。

在全场都醉的跟死鬼一样,只有跟他一样是个酒鬼的麦克雷还存活着,76用仅剩的意志让麦克雷把自己拖回房间,他不想第二天起来被所有人嘲笑。

麦克雷耸耸肩,点头同意,对于灌倒76他还是有点心虚的,为了对方第二天醒了不会找他麻烦,要知道这灌酒还是他起头的。

把76扶回房间后,麦克雷打算脚底抹油,可灵敏的鼻子让他嗅到了一丝醇厚的酒香,他的唾沫止不住的分泌。他看了看醉死的76,往酒香的地方走,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暗门。

麦克雷兴奋的看着这间堆满了不同名贵或独有特色的酒室,那些瓶子让他心动,他看到了那些被宝贝的放在中央的酒瓶,就是这种味道,麦克雷咽了咽口水,他就喝一瓶,嗯…就一瓶。

第二天,76在一阵阵头痛中醒来,起床的动作让他倒吸一口气,他走下床想着等会去齐格勒那拿点醒酒药,顺便拿起手机打算通知其他人不要耽误训练。

走到房间中间的76懵逼的看着被打开的暗门,心里闪过不好的预感,他快步走进酒室,看清房间的惨象76感到一阵晕眩,他宝贝的不肯喝一口的酒居然被麦克雷喝光了!

76黑着脸看着醉不省人事的麦克雷额头上青筋直跳,麦克雷迷迷糊糊的看到他,嚷嚷着赞赏他的酒有多好喝。

76扯出个笑容,松了松手骨。据那天路过士兵房间的工作人员回忆,传来的那个叫声真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

拖着满头包跟猪头没两样的麦克雷,76狠狠的把他扔到走廊的过道上。他拿出手机,往以前定酒的厂家下了个单。

76转身向齐格勒的实验室走去,路过麦克雷时又狠狠的踩了两脚。走出没几步,冷汗突然布满了76的后背,他忘了那个酒超贵的!以前是因为他存钱买的!但是这个月的工资还没发!就算发了也不够!起码要两个人的工资,难道要找麦克雷要吗?

他捂住自己的脸,简直不敢想象如果酒送来了,他没钱付的事被其他人知道,那还不如给他自己一枪得了!



3.
浑浑噩噩的走到医务室,再默默的坐在沙发上,76一脸的生无可恋外加可怕的怨气,齐格勒不得不注意到守望先锋的指挥官可能遇到了点“小麻烦”,可以让一个人顶一个军团都怨气的那种。

“好吧,好吧,莫里森,让我猜猜看,你不至于因为酒醉摆着张死神脸吧?”齐格勒也有点心虚,昨天她可没少煽风点火。

“不是死神脸,齐格勒,那只是个面具。还有!该死的别叫我莫里森!”76挤出一声冷哼,他一点都不想在这种心情里回忆往事。

“那你来?”齐格勒撇撇嘴。

“醒酒药。还有……守望先锋的工资是不是该涨涨了。”

“涨什么涨?够用不就行了?要知道,没有一个组织的福利能像守望先锋一样好了。你难道缺钱了?”斜睨了一眼强装镇定的士兵,嘴角微微勾起,有些戏谑的作弄。

“不!不是…呃…不是我缺…是…死…死神!你也知道他从不装霰弹枪的子弹,估计经费已经不够了。” 76挑了挑眉毛,一副为成员着想的好长官模样。

“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齐格勒往身后的沙发椅上一靠,慵懒的看着长官扯谎。

“一直都是。”士兵抿住了嘴,这让他脸上的疤痕有些肃穆。

“但愿如此。”齐格勒突然没了调笑的兴致,76还是走不出来,这只能是他们俩的事。“给,醒酒药。你可以走了。顺便关上门。”

士兵站起身,行动迅速的拿走了药瓶走到门口,身后的天使眼眸深沉。

“那都过去了…莫里森…时间带走了过去……”齐格勒还是忍不住叹息,脸色复杂。

白发的士兵脚步顿了顿,带上面罩的脸看不清表情,他没有回头,声音嘶哑。

“可我还记着。”



4.
出了门口,76摇头,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多愁善感了。

慢吞吞的走到拐角,76不经意的瞥见一抹黑色的袍角,他在心里没形象的尖叫起来,这简直是世纪灾难。

自死神加入守望先锋起,他和死神的对话状态永远处于三句话吵架,五句话打架的模式里。有比在心情不好还要提起精神和死神吵架讥讽更糟糕的事吗?

这个答案对士兵76来说是没有。他深呼吸几下,努力让自己保持就算第二天发现守望先锋都是Gay都不会惊讶的心情。

他低下头,看着地上光滑的地面发呆,觉得这工作人员实在认真,应该嘉奖。

直到他看见一双黑色军靴停在他面前,76的右眼跳了跳,最坏的结果。在他绞尽脑汁的搜刮脑子里尽量温和的开场白,对面的男人不耐烦的开口了“76,我有事跟你商量。”

???商量?你确定不是打架?

也许是怀疑的眼神太过直白,死神有些恼怒,他努力让自己冷静,76很有眼色的没去招惹他。

“你缺钱对吧?”死神冷冷的开口。

他怎么知道的?他从哪里知道的?我缺钱已经人尽皆知了?76脑子里刮起了脑力风暴。

“不…”他慢吞吞的开口。

“得了吧,莫里森,我还不了解你?你肯定缺钱了。”死神嗤笑,他抱起双臂,依靠在墙上,歪了歪头。

莫里森?76一阵恍惚,对面这个男人有多久没叫过这个名字了?他本来认为自己可以愤怒谴责他没有资格叫他的名字,可现在,他才知道自己有多天真。那些认为早已死去的萌芽,现在蠢蠢欲动的准备破土而出。

“嗯…我缺钱了。你知道的…麦克雷把那些酒喝完了,我不小心下了单子。所以你是来嘲笑我的么?莱耶斯。”

76看着死神被森白面具覆盖的脸,有些自嘲。

死神沉默一会,转开话题“我有个办法让你涨工资。”

“什么?刚刚齐格勒才拒绝了我涨工资的要求。”

“那是你没有找对方式,莫里森,你觉对不会想到,上次我经过财务室,她们认为同能涨工资。”死神的语气微微兴奋“那可是一倍多吧!我的枪天使又不给报销!”

“所以?就算同涨工资,也跟我没关系吧?”

死神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他,“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扮成同,我们就能涨工资!”

这下轮到76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死神了,“你是怎么会认为我们能扮同的?就算扮成同,其他人也不会信的。”他揉了揉一抽一抽的太阳穴,感觉宿醉的后遗症越发严重了。

死神一脸嫌弃“你以为我想?可也就你缺钱了。”

76觉得这很有道理,他竟然无言以对。



5.
76和死神鬼鬼祟祟的在守望先锋基地外找了个卖咖啡的小店,死神对他们的谨慎感到不满,他不习惯遮遮掩掩。

“你最好说清楚我们为什么要这样,莫里森。不然你在喝咖啡前可以尝尝霰弹枪的味道!”

士兵一脸淡定,“如果你想在基地被围观,我一点都不介意。还有,莱耶斯,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们现在没什么钱。”

“这该死的守望先锋!”

“别忘了你现在也是。现在还是来想想怎么让我们的“关系”被曝光吧。”莫里森拿出制定作战计划的态度。

“我能想到最话唠的只有麦克雷了…”莱耶斯有点无奈,他看过不少出柜的,但被迫出柜他还真没有经验。

“麦克雷?嗯…可以试试。”76皱着眉头,希望麦克雷会好好配合吧。



6.
被出柜的第一次尝试对象:麦克雷。

“噢!亲爱的莱耶斯,我给你把枪都装好了,等下来我房间吗?”

莫里森僵笑着把枪递给莱耶斯,伸手环住他,装作耳鬓厮磨似的在莱耶斯耳边压低声音“就非得用这种恶心的语气说话吗?!”

被他环住的男人显然也并不好受,莱耶斯眼神死的念出台词,“当然!我的小亲亲莫里森。”随后压低声音嘶哑的咆哮,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你以为我想啊!杰西那个傻叉根本没有那么细致的观察力,不直白成这样,他估计还是会当成兄弟情!”

此时正好路过的傻·麦克雷·叉一脸懵逼看着眼前两个抱在一起的上司,他脱口而出“你们在一起了?!”

莫里森和莱耶斯有些兴奋,没想到事情的进展那么顺利,随后他们就看看麦克雷迅速的做了个动作。

他把手放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又把两个手指并拢,做手枪状在自己头上来了一发,以一种话剧演员看了都要自愧弗如的动作夸张的倒下。

……………

第一次被出柜:失败!

麦克雷消灭想被出柜的两个狗男男100%


被出柜的第二次尝试对象:D.VA

“这不是你的错,莱耶斯,我觉得我是傻了才会听你的选麦克雷。”莫里森拿起手机看了看最近的热点,用一种嘲讽的语气劝慰,“我想与其被出柜,还不如自己拍一张就能上头条,这可是汪峰梦寐以求都弄不到的。”

“我真想一枪托呼死你,要不是之前你把麦克雷打成狗,他至于那么害怕?以他那种不做不死的个性,现在我们已经出柜成功了!”

“怪我咯?”莫里森眯了迷眼,拿起了面罩,他还是做回士兵76好了,死神他么的就是欠收拾!

“得了吧你!我们现在的目的是为了涨工资!你如果想打架我可不介意,毕竟过几天就需要钱的可不是我!”

“………那你说怎么办?”莫里森头疼,他上辈子是欠了多少债?

“你不是有个女儿嘛?去碰碰运气,听说她还是个偶像。”

“对…啊???什么女儿?不是…我哪来的女儿?”

“D.VA不是吗?我看她一直叫你爸。”

“…………你个傻逼。”

“去不去?”

“……………”

“你别忘了你缺…”

“去!”

然而事实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美好,当他们气势汹汹的蹲在D.VA门口一夜后,被路过的DJ告知,D.VA她通宵玩游戏去补眠了。

被出柜的第二次实验还没实施就夭折了,真是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被出柜的第三次出柜对象:……?

“没有了!不干了!去他妈的涨工资!我要单干!”

“单干?呵…你不会以为齐格勒会让你单干吧?”莫里森真的是懒得理他了,真是死神的心情,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死神转过头看他,有些惊诧“你居然没有说你在这,我也想单干?”

“嗯?”莫里森想了想,着实头疼的厉害,他居然因为这几天的相处,把他对待死神的态度,像拨弄指针一样,拨回从前了。

“这个……”他有心想解释“大概……”却想不出原因。“大概是你最近表现的好…吧”他的语气里有着连自己都不信的迟疑。

好吧,对面那家伙可能会嘲讽他,莫里森想

“哦。”

死神也没追究,他皱了皱眉,走到莫里森对面坐下。现在他们靠的很近了,只有一张桌子的距离。

哦?什么意思?莫里森看了看桌子,又看了看对面那个皱眉的男人,心情突然有些愉快。

“咳咳…”莫里森清了清嗓。

死神递给他一个有话快说的杀气眼神。

“我有个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嗯…然后?”

“以后我帮你装弹,你把这个月工资借我。”莫里森笑笑。

“你这样吃亏的吧?”死神迟疑,他想了想“一个月就行。”

“不用啦…我想麻烦你以后的工资也借我。”

“…………果然还是像以前一样傻”死神低低的轻哼,棕色的眼底浮上点点笑意。
“?”

“好。”

一个月的工资能买的起守望先锋的指挥官帮你装弹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是人家指挥官也用一个小承诺把心上人绑住了,一点都不吃亏呢。

所以,被出柜什么的,根本没必要。

后续:
1.
莫里森忙着帮死神装弹,天使从旁边悠悠然的走过,丢下一句“你们到现在才出柜啊~我们等你们自己说也真不容易~”所以…大家早都知道了?

2.
麦克雷在自己的脸书上po出指挥官和死神的八卦,第二天脸书就被注销了,人也躺在了齐格勒的医务室整整一个星期。

3.
刚醒的D.VA发现自己有妈了,高兴的带着死神通宵。
死神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ps.结局结的很仓促,因为我神游了,到后面根本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pss.这是一块不好吃的大腿肉,希望有人喜欢_:(´□`」 ∠):_

评论(9)
热度(69)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