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76R】吉祥物死神的一天(短,甜饼)


#画风清奇,有ooc。,bug很多#
#作为一个吉祥物的自我修养#
#死神: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关于一个中国人神奇的歌单#
#全宇宙都听得懂中文(;¬_¬)#




1.
自从死神和76在一起后,他从守望谐星转职成了守望吉祥物,真是可喜可贺。

但是死神发现守望先锋最近可能真的要先疯了,齐格勒不知道怎么搞出了一种语言学习药剂,据说可以帮助人记住世界上最难的语言——中文。为了帮助大家,那个中国的小姑娘分享了她的一张歌单,然后死神就陷入了可怕的噩梦。


2.
首先,我是说首先。在守望先锋里大家都是各司其职,不存在扎堆聊天,偶尔的座谈会大多没什么人参加,毕竟大家都那么忙,也有许多人有着不愿意谈起的过往。

这导致了,在音乐室,类似于老古董一样的装扮的酒吧一直由死神独占。

今天,这个老古董迎来了除了黑漆漆的死神以及他伴侣以外的年轻人。

在D.VA一巴掌推开大门的时候,死神是拒绝的,然而并没有用,这个活力四射的姑娘用一种令人恐惧的蠢蠢欲动,你也可以讲的好听一点叫跃跃欲试的态度,把一个耳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带上了死神的头。

好吧,讲道理,死神可以反抗,再不济,他也能从容的化身成黑雾。

然而,可能是一物降一物,D.VA在他开口拒绝前撒娇“妈~妈~你就听一下~我保证你会喜欢~”

死神抹了把脸…哦,不,一把面具。他用默认的态度让D.VA放音乐。

悠扬的歌…???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尘嚣看不见~你沉醉了没~白……”

“妈~好听吗?是不是跟你的大招特别适合?”

死神慢悠悠的摸出霰弹枪“我的终极技能正在充能。”


3.
真的是,守望先锋还能不能好了?为什么他会觉得黑爪更有前途呢?

葛优瘫的躺在活动室的沙发上,死神看着天花板,等待着他的队友。

第一个队友出现了,死神转头一看D.VA,很好,不能光明正大的教训一下自家孩子了。

第二个出现的是他不成器的徒弟,麦克雷。很显然,牛仔有点心不在焉,他坐在高脚椅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抖着腿。死神分明的看见了他耳朵旁的蓝牙耳机。

剩下的队友很快就赶来了,DJ不好意思的挥挥手表示自己来迟的抱歉,源氏一反常态的有些平静的打坐,让人感叹不愧是禅塔雅的弟子,尽得真传。倒是作为一个稳重的德国人大锤,一副热血沸腾的样子,要不是确定现在任务还没开始,他也没有冲好能,死神都怀疑他开门就能冲出去给他们一锤。

对面的“敌人”是老熟人了,狂鼠,小美,路霸,半藏,禅塔雅,还有士兵76。

随着大门开启,大家都训练有素的找好自己的位子。一阵你来我往的打斗,双方陷入了一种微妙的僵持,技能大家都冲的差不多,剩下的就要看谁开的团比较好了。

随着对面小美的“冻住,不许走!”狂鼠随即也开启了大招,真是妇唱夫随。

然而死神这边也不是吃素的,大锤一……?大锤?

死神看着德国人用严谨的态度打开他盔甲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装上去的音响,里面正经的传来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

然后?你居然问然后?

好吧,然后就是大锤高吼着歌词,有如神助一样锤倒了一片。

可惜禅塔雅开启了他的大招,这次攻击双方都没占到什么便宜。

然而,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意外,狂鼠的轮胎飞跃而来,DJ一个激灵也开了大招,死神本来打算化身黑雾配合源氏去切狂鼠和半藏。结果大招带来的音乐好像有点怪…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

忍着不回头给那只青蛙一霰弹枪,死神觉得自己的忍耐力真是上了好几个档次。

飞到一半,76适时的出来阻止死神,死神用面具示意源氏去切,他拖住76。

源氏乖巧的喊了一句“有基佬开我裤链!”从身后抽出了一……根棍子?还是有链子的双截棍。

死神冷漠的看着似乎是想努力把棍子用好,但是一棍子糊了自己一脸的源氏,想着究竟是退出这个队伍,还是退出这个队伍比较好呢。

因为双截棍手忙脚乱的源氏没注意到他打中脑袋的一棍让盔甲里的音乐外放了。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霍家拳的招式灵活~我我我我我我我~”

这个音响的质量太好了,源氏默默的想,自暴自弃的坐在地上。在副歌上来的时候还跟着唱,“小城里~岁月流呃…啊~”

然后?你问然后?

然后就被因为歌声太难听而吸引来的半藏八百里外缘分一箭爆头。

看着被头上插着弓箭的源氏,死神丝毫没有队友死亡的伤心,如果可以他甚至想给半藏双击666。

但不管怎么说,这任务还是要做的,死神猛地化身黑雾,越过76向狂鼠掠去。

黑雾四散带来压迫的气势,死神抬起他心爱的地狱火, 不能再等了。76很快就反应过来,他也随之开启技能。

在千钧一发之际,D.VA把自己的机体送了过来,但它没有爆炸,反而安安静静的播放着音乐。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死神一个踉跄,从黑雾中现身,这下他妈的就尴尬了。

身后D.VA的声音还远远传来“妈~加油啊~在你的bgm里没有人能战胜你~”

…………

死神看着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士兵,嘶哑着嗓子认真的说“莫里森,我们还是离婚吧。”

士兵:???

牛仔的小剧场:关于被删除的戏份

麦克雷:等等!我呢?我呢?我的戏份哪里去了?我就一个出场吗?!

当然不是啦,因为《牛仔很忙》嘛~所以您老人家的戏份就这么多了。

评论(2)
热度(65)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