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爬行但纯爱战士,kc,佐鸣,茂灵不拆不逆😇🙏

【茂灵】你不愿意种花

你不愿意种花。

你说:“我不愿意看见它,一点点的凋落。”

是的,

为了避免结束

你避免了一切的开始。

 

“师傅为什么不种花呢?”窗外的阳光在一点点的抽离,夏季闷热的空气里难得吹来一阵微风,卷起眺望远方男生的发。

 

已经抽高的身影,显出雪松般坚韧的挺拔。他转过头看了看依旧在电脑前摆弄些什么的师傅,有些不解。

 

明明就挺喜欢种花的吧?影山想,已经好几次看见师傅在花店的门口徘徊了,桌子上也时常摆着关于护理绿植的书。

 

“没有哦,龙套。”忙着整理委托人资料的男人抬头回了一句,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灵出现的频繁,难道夏天灵也会烦躁的吗?

 

影山这才注意到不小心把心里话问出来了。

 

“而且种花太麻烦了啦~社会人才没那么多时间去呵护娇贵的花朵。”灵幻新隆抬起头,一边动作夸张的挥舞着手臂举例,“龙套你想,种花呢,既要关心它的生存条件、温度、湿度、喜好的季节。总之,太麻烦了~”

 

说道最后,男人像是想说服自己,小声的嘟囔:“反正花朵最后都是要凋落的。”

 

影山清楚的听见了这句话,平静的心湖里泛起波涛。那双黑色无机质的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茶金色发的男人。

 

最后一点阳光抽离。

 

世界仿佛安静下来,日常恼人的知了声也不再响起。

 

男人看着弟子有些不知所措,他似乎是发觉了自己说错了些什么,但又不知道如何挽回。于是只能呐呐的看着对方站起身。

 

是要离开了吗?灵幻想,自从龙套升上大学之后,一年比一年沉默。虽然他也劝说过几次,但是当弟子问他“师傅不喜欢我这样吗?”灵幻还能说什么呢?他从来不会强制的要求弟子改变,他总是希望龙套能过的开心,更开心。

 

就像龙套也陪伴着他一样,即使看不懂空气,但他做得每一件事都叫灵幻发自内心的喜悦。龙套会帮他放凉章鱼小丸子,明明知道他是个骗子也依旧说出了“我的师匠是个好人。”的龙套,值得灵幻新隆百分百的关心。

 

灵幻想过,他愿意纵容弟子所有的行为。

 

但是只有一件事是不行的,那就是恋爱

 

他不想把弟子带上一条艰难的旅途,龙套值得更宽阔的大路,弟子沉默的变成了一个优秀的人,这很值得他这个师傅骄傲,这样就够了,是时候放手了不是吗?而且,他有些惶恐的想着,如果哪天影山觉得他丑了、老了、不够有魅力了,打算离开他了怎么办?毕竟他比龙套大了14岁。

 

绝对承受不了的吧?这样就很好,能以师傅的身份陪着对方走过这么长的一段时光。这样就很好了吧?

 

哪怕心里的那个小人难过的抱成一团。

 

“为了避免结束,所以师傅避免了开始吗?”男生..不,男人叹息着,站在灵幻新隆面前。

 

皎洁的月光轻轻的洒落在地面上。

 

灵幻抬起头,原来弟子已经那么高了啊...发型还是万年不变的锅盖头,偏偏在影山那张已经长开的脸上显得相得益彰,是会让人觉得阴郁沉默却英俊的男人。

 

“师傅别发呆啊。”影山黑漆漆的眼里漫出笑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师傅盯着他的脸发了呆。

 

“啊?啊!不!..我不是...”

 

糟糕!快说些什么啊!灵幻新隆!明明平时能将任何人骗得团团转的舌头此时下了线。

 

心却跳的飞快。

 

“不是什么?”影山忽略对方急着想表达什么的双手,捧起男人的脸“不是因为爱我吗?”

 

“什么?!”

 

哇呜,这样也太犯规了吧......灵幻新隆看着弟子近在咫尺的脸,这样他要怎么思考对方说了什么啊!

 

“师傅不可以拒绝我。”影山在灵幻眼睑落下一个轻盈的吻,带着怜爱与珍惜。

 

“因为师傅在遇见我的时候,您就选择了开始啊。”

 






#开头来自顾城的诗,觉得实在是太像描述师匠了,所以私心写了

#另外白嫖太久交个党费,看到第二季的实在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手,加上一堆太太洗脑扒糖,我高兴的宣布茂灵锁了,不拆不逆,钥匙我吃了,消化力贼好。

#其实一开始让我吃茂灵我是不吃的,毕竟画风和年龄人设都不是我的菜,但是看完动画我只想说,求你们结婚,这踏马什么神仙爱情(哭晕过去)

 

评论(5)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sugar不含糖 | Powered by LOFTER